强化人力支撑,孵化优质项目,瓯江口着力打造高能级平台

2020-04-15 16:59: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  4月14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召开高能级平台打造相关事宜研究会议。会上,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温医大附二院、浙江工贸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难点堵点。与会人员研读了《温州市人民政府天津大学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关于共建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框架协议书》,并围绕“共建目标”、“主要共建内容”、“双方权利义务”、“体制机制与绩效考核”、“合作期限”等内容进行分析探讨,提出建设性意见,并深入谋划下一步工作举措。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肯定了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的定位方向和发展前景。要求浙江工贸学院要将建设用地和培训演练教育基地相结合,紧抓机遇,拓展专业,将学生教育与产业进行无缝对接,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培养教师团队,强化师资力量支撑。

图为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瓯江口新区医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姜增尧指出,打造高能级平台是管委会今年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产业是打造高能级平台的根基,要夯实产业基础;要招引科技型的大项目,强化人力支撑;要创新创业,孵化一批优质项目;要摸清产业化,明确发展目标;要明确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的强项,突显独特优势;要充分融合政府、院系、产业企业家的作用,打通机制障碍,体现产业优势。

  姜增尧强调,浙江工贸学院要加快谋划二期建设用地,确保早日建成投入运行;要立足就业岗位需求,注重培养学生能力,建设新型培训体系;要满足物理空间使用需求,完善布局强功能;要完善设施设备,带动产业经济,实现各要素资源在瓯江口集聚。(余秀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