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观察+】市民网络观察员马军建:利用闲置资源解决交通拥堵

温州网 2020-04-20 21:53: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聚焦两会热点,解读政情民意。4月20日,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马军建就“如何解决交通拥堵”话题接受温州新闻网《两会观察》栏目采访。

  马军建表示,两会期间,他个人比较关注代表委员在温州交通方面的提案、议案。作为一名市民网络观察员,他在生活中感受到温州近几年来交通的发展,但也看到了一些不足。比如说他每天上下班途径的市区江滨路灰桥浦桥段,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引起重视。

  他提出,除安全问题外,如何优化周边交通管理服务,解决工作日上下班高峰时的交通拥堵问题,也是十分迫切的民生问题。

  马军建提出具体建议,他认为瓯越大桥南下方向,灰桥路口和黎明路的交通管理要根据交通峰值情况,从禁止路边违停和人员机动管理入手,以畅通分流。

  “瓯越大桥东至车站大道西这段几百米长的江滨路上,BRT车道在灰桥浦桥封道施工阶段是闲置的”,马军建说,“南侧BRT车道可否改为瓯越大桥下来的车辆准备分流瓯江路的左拐车道,视路况在此处增设一两个私家车左转弯分流路口?这样设置相信可以减轻私家车、公交车在内的交通压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