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各县(市、区)两会本周起密集召开

温州网 2020-04-24 07:38:00
温州各县(市、区)也将陆续召开两会,多个地方已经公布召开两会的时间。

  温州网讯 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计划于明天闭幕,这意味着2020温州两会完成历史使命。

  接下来一段时间,温州各县(市、区)也将陆续召开两会,多个地方已经公布召开两会的时间,而文成、龙港已经于今年1月召开两会。从召开时间来看,各地两会有望都在5月1日前结束。

  鹿城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拟于4月26日下午开幕。鹿城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定于2020年4月25日召开。

  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27日上午开幕,4月29日上午闭幕,正式会期2天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26日至28日召开,会期2天半。

  瓯海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将分别于4月27日和4月26日开幕。

  洞头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定于2020年4月28日至29日召开,会期2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27日至4月28日召开,会期2天。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