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瓯江口院区消毒供应中心正式启用

2020-05-25 16:31:13

  温州网讯(通讯员 金澈) 5月21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瓯江口院区举行消毒供应中心启用仪式。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该院院长沈贤等共同参加仪式。

  据介绍,瓯江口院区消毒供应中心拥有国内一流的清洗消毒设备和一流的器械信息追溯管理系统,该中心将秉承“以质量为核心,以临床工作为中心”的理念开展工作,为临床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保障患者诊疗手术安全和有效预防院内感染发生,为医院腾飞保驾护航。

  该中心的启用促进了医院感控管理的提升,解决了手术器械长距离运输的难题,必将助推瓯江口院区骨科及相关科室的高速发展,同时将对瓯江口院区和未来的龙湾院区发展产生更加积极的作用。

  许生坚表示,瓯江口院区消毒供应中心的建成为瓯江口院区建设画下完美句号。一直以来,管委会聚焦社会及患者需求,践行初心使命。瓯江口院区的建设必将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注入新的生命与活力,也必将进一步推进瓯江口搭建医疗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平台,助力温州打造国内一流医疗康养中心城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