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重大政策措施 温州多项工作获省督查激励

温州网 2020-05-31 08:44:38

  温州网讯 近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9个设区市、57个县(市、区)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27个方面激励政策,其中,温州获得14个方面的激励。

  具体来看,温州因在推进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落实政府数字化转型、推进“掌上办事”“掌上办公”,传承发展浙江优秀传统文化,以及财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明显,而获得省政府嘉奖与激励。

  各县(市、区)方面,龙湾区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瓯海区实施学前教育补短提升工程、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洞头区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瑞安市推进批发零售业改造提升、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乐清市实施“凤凰行动”计划;永嘉县落实投资新政、实施省市县长项目工程;文成县打好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以及瑞安市、文成县、苍南县财政管理工作成效明显,获得省政府督查激励。

  据悉,此次督查激励中,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中的16个县(市、区)获得20项次激励,体现了督查激励向基层、向加快发展地区倾斜的工作导向。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夏晶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