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带货!楠溪行·E嘉人全民直播节开启

温州网 2020-06-07 09:23:17
一场由永嘉县政府主导、商家合力打造的大型公益活动——楠溪行·E嘉人全民直播节在永嘉热力开启。

  温州网讯 昨日上午,一场由永嘉县政府主导、商家合力打造的大型公益活动——楠溪行·E嘉人全民直播节在永嘉热力开启。该县旅游、农产品、鞋服、教玩具等7大行业全程参与,50个直播间、500多个商家企业在官方楠溪“行”云平台上进行同步直播,其中奥康、红蜻蜓数千家门店同步直播,现场参与直播带货网红50名,其中10名行业头部网红平均粉丝量达5万左右,最多的达30多万。直播节期间,全县还将有5000名以上“草根网红”参与直播带货。

  后战“疫”时代,永嘉县积极探索电子商务新发展:3月22日启动楠溪行云平台活动;5月13日,与淘宝合作建设浙江首个闲鱼产业带基地,现又紧锣密鼓举办大型公益活动楠溪行·E嘉人全民直播节,并为1688永嘉直播基地授牌。

  据悉,此次直播节从6月6日至12月31日,将通过以训带赛、以赛带播、以播带货、以货带业,环环相扣、轮动实施的创新“玩法”,不断拓宽行业边界,让更多农民“接得住”直播电商这项“新农活”,使手机变成“新农具”,流量变成“新农资”,实现从“产什么卖什么”到“市场需要什么就生产什么”的转变,利用新渠道破解销售难题。

  截至6月6日下午4点,楠溪行·E嘉人全民直播节活动当日全县15个直播基地50个直播间累计销售额达到102万,累计带动全县参与直播销售额达500万元以上(含奥康、红蜻蜓线下千家门店同步直播销售额)。

  永嘉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永嘉轻工业小商品与特色生态农产品丰富,具有供应端的优质特点,在带货直播方面具有优势,今年永嘉县将大力扶持,布局主播培训+源头产品的直播产业方向。“E嘉人”直播团,将培养一批有智慧有素养的农民融入电商平台。预计到2020年底,将至少免费培训5000人,打造500名左右规模的E嘉人直播团,打造5大IP中心,50个直播基地,100个以上直播间,直接带动全县100万人参与直播带货。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朝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