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各大医院推出健康成长亲子体验

温州网 2020-06-07 10:06:27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在信河院区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梦想、希望、健康、成长”系列活动,很多家长和自家宝贝一起体验别具一格的亲子接触。

  这是为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举办的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家长们创造关心孩子的机会,丰富孩子们的阅历,促进小朋友快乐成长。

  活动内容很丰富,当天免儿童门诊挂号费(包括娄桥院区和信河院区的儿科、儿保科、儿外科。)还为孩子们提供儿童健康体检,包括测体重、身高等,以及免费骨密度检测、免费穴位贴敷、水疗体检卡、免费感统体验等项目。

  趣味手工课活动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孩子;当天还有系列儿科专家健康知识讲座,儿童保健科副主任医师桂敏的《新手妈妈座谈会——儿保医生教你如何避免育儿雷区,宝宝“吃喝拉撒睡”全面规划》、儿童保健科主治医师郑艳红的《探索感统的奥秘》、儿童保健科副主任医师丁玲的《儿童情商培养之情绪管理》等系列健康知识讲座,为家长带来了丰富的亲子知识。

  现场还有150份礼品和50份手工礼品发放,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专属的亲子时光,同时又能寓教于乐的趣味亲子活动太有爱了。

  我市其他公立医院,也有丰富的活动内容。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举办第四届“育英情·暖童心”儿童节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儿科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儿科优惠诊疗活动等等。

  温州市中医院门诊部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五颜六色、缤纷多彩的气球,自制的传承古法用料天然的中药防疫香囊以及精美的文具礼物、眼科免费视力筛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付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