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三姐妹”家做客去!听听她们如何通过糯米饭实现人生逆袭

温州网 2020-07-13 11:11:00

相关报道:听小康故事见证百年辉煌成就“在身边·小康故事”网络主题报道活动启动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如果你是地道的温州人,相信对这家店的名字不会陌生,很多温州娒都是吃她们家的糯米饭(也叫炊饭)长大的。

  没错,“在身边·小康故事”网络主题报道活动之“欢迎来我家做客”首站,将要走进温州人共同的记忆、温州老字号早餐店——三姐妹炊饭店。

  好吃的炊饭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7月15日,我们将邀请三姐妹本人坐下来跟你拉家常,说道说道这灶台前后不为人知的经历,聊聊用青春和汗水换来的小康生活。

  同时,我们也向全网发出“邀请函”,征集一同前往三姐妹家做客的“小康见证人”。如果你对三姐妹的故事感兴趣,或者有什么想要当面了解的,欢迎报名联系我们。

  1、微信报名

扫码关注温州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留言报名(姓名+联系方式)

  2、电话报名:0577-88096548;0577-88097083

  3、在线报名

  点击进入【专题】,拉到下方“小康选题”,点击“我想作见证人”,填表报名。

 

  另外,《在身边·小康故事》网络主题报道活动相关征集仍在火热进行中,等待你们的回音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