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央视曝光的“汉堡王”,温州店情况怎样?

温州网 2020-07-17 08:48:00
温州的这些“汉堡王”能令人放心消费吗?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立即部署、连夜出击,对全市汉堡王餐厅开展全面排查。

  温州网讯(通讯员 温市萱)7月16日晚播出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部分汉堡王餐厅存在篡改食材生产日期标签、偷工减料等问题。那么,温州的这些“汉堡王”能令人放心消费吗?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立即部署、连夜出击,对全市汉堡王餐厅开展全面排查。

  执法人员对全市5家直营店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店内卫生状况,原材料索证索票、加工过程和器具消毒、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等情况。同时对餐厅负责人和所在商业综合体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严把食品安全关。

  记者了解到,现场未发现央视报道的食品安全问题。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继续实行“四个最严”确保食品安全,加大对快餐连锁餐饮单位的执法检查力度,对食品经营单位保持高压监管,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