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全力打造“五强”领导班子

温州网 2020-07-18 08:57:42
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党的组织路线的发展历程,深刻阐明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意义,系统提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遵循。省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提出了打造维护力强、引领力强、担当力强、服务力强、廉洁力强的“五强”领导班子目标。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落实“五个抓好”,全力打造“五强”领导班子,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要突出“两个维护”的要求抓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健全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深化科学理论武装,全力打造讲政治、讲创新、讲担当、讲实干、讲业绩、讲团结、讲奉献的坚强集体。要站在“重要窗口”的高度抓落实,按照省委“打造富有浙江味、红船味的党建品牌”要求,集成推进“瓯江红”党建,擦亮基层党建温州品牌,在有力保障“两手硬、两战赢”中体现使命价值。

  会议强调,要围绕“选贤任能”的任务抓落实,积极培养使用优秀干部,抓好年轻干部和专业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人才招引量质齐升,打造与“重要窗口”相适应的干部和人才队伍。要聚焦“固本强基”的目标抓落实,高质量完成村社组织换届,确保换出好班子、好风气、好局面;全力推动“瓯江红”向机关、国企、教育、卫生等系统拓展,打造“红色管家”2.0版;因地制宜推广“村企共建、以企带村”及飞地等模式,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夯实基层基础。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