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黑格比”预计于今夜至明晨在温岭到福鼎一带沿海登陆

温州网 2020-08-03 10:04:13

  受“黑格比”影响,预计今天我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到明天上午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明天下午阴有阵雨,全市过程面雨量70~120毫米。

  其中,苍南西部、平阳西部、泰顺东部、文成东部、瑞安西部120~150毫米,个别站点200毫米以上;乐清北部、永嘉北部120~180毫米,个别站点200毫米以上。降雨集中在今天傍晚到明天上午,最大小时雨强50~70毫米。今天中午起沿海海面风力将逐渐增大到8~10级,夜里继续增大到9~11级,台风中心附近经过海域风力可达11~13级,明天沿海海面仍有8~9级偏南风;今天夜里我市沿海平原和北部地区有8~11级大风阵风12级。

  温州气象台提醒

  时值天文大潮,请过往船只及时避风,沿海地区注意大潮水和大风带来的不利影响,内陆山区注意防范暴雨次生灾害。另外请密切关注台风最新动态。

  来源:温州气象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