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55

七夕将至,诚意满满的礼物帮你选好了

来源:温州网作者:陆珊珊2020-08-21 17:55:00

  “七夕”马上就要到了,作为中国的“情人节”,情侣们过节的方式很多。那么,你礼物准备好了吗?考虑周到的生活君给大家整理了几家温州的手作店,还在苦恼送什么的人,可以趁着明后天去自己亲手做一个,诚意满满,又可以给周末找一点乐趣。

  哈温·手作坊

  这家店主要以香薰蜡烛和香薰摆台为主,对于喜欢香薰蜡烛的人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香味,或是根据不同功效来选择香味,此外,店里还可以做3D克隆手,植物标本相框,石塑黏土等,除了情侣外,父母也可以带着小朋友做个3D克隆手,长大了发现曾经手这么小小个,应该挺有意思的。

  地址:万达广场2号写字楼14楼1404

  电话:13857791320

  酉禾yohoo.lab

  知道这家店是因为看到了很多人晒出来的黏土摆件和黏土相框画非常有意思,用自己的形象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娃娃,裱在相框里,就变成了一个立体卡通照了,摆在桌子上当装饰很有风格,也非常的吸精。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可以自制一把属于自己的尤克里里,送给喜欢音乐的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地址:下吕浦六区天雄大厦三楼(红舞鞋旁)

  电话:15868702233

  百首手作工作室

  看到这家店就想到了以后涂着自己做的口红、喷着自己做的香水、抹着自己做的护手霜,然后带上自己做的耳环,拎着自己做的包出门,没错这些这里都可以做,以后出门身上都是自制的东西是不是很骄傲?可以来这里一一实现下。

  地址:温州世茂中心大厦2802室

  电话:13780173789 13968939078

  Vista Studio设计工作室

  如果是七夕送礼,这家店强烈推荐男生,可以在这里亲手给女朋友做一条好看的裙子,从画版、裁剪、缝制老板都会手把手教你,不过可能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女生有兴趣的也可以约上闺蜜一起,做一件闺蜜服。

  地址:南塘一组团2栋2单元1704

  电话:18968898015

  备注:做衣服需要自带面料,去之前可以先电话咨询下

  壹家手作DIY

  这是一家皮具手作店,只要是皮质的,钥匙扣、笔记本、airpods的壳、背包等都可以做,店里找不到自己喜欢的包?那就动手做一个吧,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样子,又独一无二,只是比较耗时,时间短可以做一个钥匙扣,时间长可以做一个钱包,看到成品就会觉得花的时间都值得,成就感十足。

  地址:人民东路中侨大楼E座2楼

  电话:13858859535

  一束暖光陶艺手作馆

  这里也可以做别的手作,但还是以陶艺为主,陶艺的周期比较漫长,第一次去制作一个自己喜欢的胚体,可以选择当场上色,也可以选择四五天后作品干了上釉彩绘,店里也可以免费代上单位,上釉干透后由店里统一烧制,真个流程大概需要20-30天左右,所以要制作陶艺作品送人需要提前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去店里做。

  地点:万源路865号东瓯智库心工场二楼

  电话:18257726858

  璞玉手作

  你开过珍珠蚌吗?想体验可以来这里,自己选一个蚌,单只蚌可开出多颗珍珠,开蚌取珠,然后就可以亲手做一个珍珠饰品了,耳环、项链、手链、戒指、胸针,珍珠有大有小,也有白色、粉色等,有一种开盲盒的感觉,由于天气闷热,所以要到9月份店里才重新开蚌,想去的话可以提前电话咨询下。

  地址:解放街童子殿巷13号(瓦市巷瓦市小学总校旁100米)

  电话:13867704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