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七届时评挑战赛启动!等你来参赛!

2020-08-25 17:28:03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

  为充分发挥网络评论的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冲刺目标的鲜明舆论导向,讴歌记录这个伟大时代,凝心聚力再出发,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的“温州市第七届时政评论挑战赛”正式启动!

  活动介绍:本届大赛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活动时间为8月至9月。

  赛事细则:

  1、赛事面向全市民众。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单位名义组队参赛,各县(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属地网信办名义组队参赛,个人直接报名参赛,详情登录“好评如潮”公众微信号、温州新闻网“E评温州”评论频道相关专题:(http://news.66wz.com/system/2020/08/17/105301349.shtml)。

  2、团队参赛选手请将参赛作品以word文档的形式直接提交给所属团队负责人,由负责人汇总后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团队参赛选手需在作品标题下注明参赛信息,格式为(团队名+姓名+联系方式)。个人参赛选手直接将作品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文件名格式为(时评赛+姓名+联系方式)。

  3、赛事期间,赛事组委会将通过温州新闻网“E评温州”评论频道、“好评如潮”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发布赛事消息。每周一轮,每轮同时发布两个话题素材,连续四轮。参赛选手从公布的话题素材中选取一个或者两个话题参与评论的写作,每位参赛选手每个话题只能提交一篇作品。

  4、赛事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每周评选出每周之星(每周每个话题各两篇)和佳作欣赏(每周每个话题各十篇),优秀作品将进行网上展示。

  奖项评比:

  1、本届赛事奖项丰富,既设置了“每周之星”等阶段性的个人奖项,也设置了全程个人大奖和团队组织奖。

  2、个人大奖设置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一等奖奖金高达5000元,每周均至少完成一篇有效作品且累计完成作品四篇以上的选手方有资格参评个人大奖。

  3、团体组织奖以各县(市、区)网信办、市直属单位为评分对象,团体组织分计算方式为“团队基本分+优秀作品分”。

  各地网信办团队基本分计算方式为:各网信办团队及市直机关团队成员每完成一篇作品得1分。所有网信办团队每期(2个话题)基本分实行200分封顶,即团队基本分计算总和超出200分时按照200分计算,不足200分时按照实际分值计算,市直机关团队得分不设封顶限制。

  优秀作品分计算方式为:每获得一个每周之星得50分,每获得一个每周优秀作品得10分。成员若获得个人奖项,则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不同奖次分别加200、150、100、50分。

  4、团队奖项将根据团队组织分结合各地各单位本年度的常态化时评报送工作及被采用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定结果作为本年度优秀团队组织奖的主要参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