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龙港》正式创刊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2020-09-22 19:31:11

  9月22日上午,龙港市融媒体中心旗下《今日龙港》正式创刊,以“在这里,读懂龙港”为宗旨,每周二、五出版。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出席创刊仪式。

  王辉球在创刊仪式上指出,《今日龙港》是我市文化建设的一个新品牌和宣传思想战线上的一块新阵地,要服务大局,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龙港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和智力支持;要不断创新,持续提高报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努力办出风格、办出特色;要从严从实,切实加强新闻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新闻宣传队伍。

《今日龙港》创刊号

  伴随着新生的龙港市,去年12月10日《今日龙港》开始试刊第一期,到今天正式创刊,《今日龙港》已经刊发42期。《今日龙港》创办以来,秉持“敢闯敢试、创新创业、重理重义、开明开放”的龙港精神,全方位报道龙港市的新事物、新亮点、新风貌、新成就,讲述龙港故事,诠释龙港价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