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企华峰氨纶获“2019年省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

温州网 2020-09-23 07:40:08

  温州网讯 近日,省政府发布了2019年浙江省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创新奖”,温州市人民政府荣获“2019年浙江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这是继2013年之后,我市再次迎来省政府质量奖创建工作的新突破。

  省政府质量奖自2010年开始评选以来,全省共计35家企业获得该荣誉。目前,我市有正泰电器、康奈集团、奥康鞋业、人民电器4家企业获得省政府质量奖,华峰氨纶获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创新奖,数量居杭州(12家)、绍兴(6家)之后,居全省第三。

  根据2020年7月出台的《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今年我市进一步加大质量建设奖励力度,新获得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的分别奖励300万元、150万元;新获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浙江省质量管理创新奖、“浙江制造”品牌认证的分别奖励200万元、60万元、30万元;新获温州市市长质量奖、温州市质量管理创新奖的分别奖励100万元、30万元。

  另外,我市目前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3家(正泰电器、人民电器、奥康鞋业)、市长质量奖企业35家、县级政府质量奖企业288家。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陈培培 通讯员 杨晓燕 韩冬新 张如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