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灿鸿”将影响东海!温州多地大风黄色预警

温州气象 2020-10-08 09:23:51
预计,“灿鸿”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转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鸿”(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7日)上午8点钟位于日本九州鹿儿岛东南方大约89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5.0度、东经135.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7级风圈半径为200-300公里,10级风圈半径为30公里。

预计,“灿鸿”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转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3-14级,38-42米/秒),并逐渐向日本九州岛南部海面靠近;9日夜间以后,将在日本九州岛南部海面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灿鸿”影响,8-10日,东海东部海域将有9-11级大风,阵风12-13级。

温州多地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

一周预报

预计未来一周我市天气较好,请关注

假日最后一两天有想要出海游玩

或还在海岛上游玩尚未返程的小伙伴

要多关注沿海风力的变化喽~

来源:综合温州气象、中央气象台、温州天气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