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督查杭温高铁项目建设:速度质量并举 力争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

温州网 2020-10-10 07:42:13
要把杭温高铁作为当前温州交通建设的“头号工程”,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攻坚,速度质量并举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高分答卷。

  温州网讯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赴永嘉县督查杭温高铁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把杭温高铁作为当前温州交通建设的“头号工程”,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攻坚,速度质量并举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高分答卷。

  在永嘉县,姚高员一行实地察看了杭温高铁永嘉段四标金山隧道等工程建设进展,随后听取项目全线建设和征地拆迁等工作情况汇报。据悉,目前杭温高铁一期全线6个标段均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姚高员在督查时指出——

  杭温高铁是市委市政府“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标志性项目,是惠及百姓的民生项目,各界关心、群众期盼。

  要加快建设赶进度,锚定高线目标抢时争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建成,力争早日投用,以提前通车的实绩回应群众期盼。

  要精益求精抓质量,强化战略眼光和统筹思维,始终把工程质量摆在首位,以“百年大计”的要求推进建设,努力打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精品工程。

  要加强管理保安全,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按规范组织施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确保施工过程安全有序。

  要集中发力打卡点,梳理“卡脖子”工程,“一点一策”制定方案,成立专班破解难题,护航项目按时序顺利推进。

  姚高员要求——

  属地、相关部门和投资建设单位要始终把杭温高铁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合力、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协同作战机制,推动项目建设持续提速增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参加督查。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