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赴龙湾督导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高标高质抓好换届

温州网 2020-10-17 09:02:35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浩率队赴龙湾区督导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换届工作进行得顺利吗?”“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陈浩一行先后走访龙湾区海滨街道蟾钟村、永兴街道沙园村,每到一处,他实地察看当地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倾听基层声音。随后,还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龙湾区村社组织换届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措施等有关情况。

  目前,全市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从试点正式转入全面铺开阶段。陈浩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村社组织换届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从建设“重要窗口”的高度、基层治理的维度、村社发展的角度去认识和把握,为温州发展打牢基础、积势蓄能。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围绕“高参选率、高得票率”目标,树立好中选优的用人导向,确保通过村社组织换届选出忠诚担当好头雁、堪当重任好班子、创业奋进好气象、风清气正好生态、干群齐心好局面。要进一步创新方法,针对村社组织换届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科学研判、精准施策,积极解决重难点村社历史遗留问题与群众反映突出的“急难愁盼”民生问题。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分工、压茬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克难攻坚,全力以赴交出村社组织换届最优成绩、高分答卷。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