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赴瓯海开展执法检查 推动物业管理条例有效实施

温州网 2020-10-16 08:03:29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赴瓯海区开展《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温州网讯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赴瓯海区开展《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葛益平一行来到瓯海区南瓯景园,实地检查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鹿城、龙湾、瓯海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提升全市物业管理水平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自2017年5月1日《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施行以来,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制定出台配套制度,理顺物业监督管理体系,全面加强物业管理工作。其中鹿城、瓯海的“红色管家”试点,龙湾的“联合执法进小区”试点,具有很好的引领示范效应。

葛益平充分肯定鹿城、龙湾、瓯海贯彻实施物业管理条例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从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高度去认识和把握,更加主动地推进物业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

葛益平强调,要理顺物业管理职责分工,加强基层物业管理力量,加快物业协会建设,进一步完善物业管理体系。要规范物业服务企业行为,加强对物业自治组织的监管,扩大物业管理服务的覆盖面,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工作水平。要继续完善配套制度建设,推广联合执法进小区机制,加快建立扶持引导机制,进一步探索长效管理机制。要凝聚工作合力,注重联动协作,强化整改落实,加强宣传报道,推动更多群众享受优质的物业服务,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参加执法检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