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温州市文化馆送戏下基层走进瓯江口

2020-10-22 11:19:00

  10月23日晚,“璀璨瓯江口 唱响新时代”——温州市文化馆送温暖“走进瓯江口”文艺演出即将闪亮登场,一台精心准备的文艺大餐奉献给瓯江口新区的百姓和建设者们。届时,温州新闻APP将进行实况直播。

  群众在哪里,公共文化服务就在哪里。作为温州市文化馆文化惠民的品牌活动,送温暖文化下乡已经延续了14年,先后走进了温州市的100多个村居,使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惠民政策,感受文化带来的快乐。本次演出是温州市文化馆送戏下基层活动首次走进这座美丽的新城。

  据温州市文化馆演出部负责人介绍,本次演出以综艺性的歌舞类节目为主,以市文化馆舞蹈队为主要演出班底,集结了多位全市知名的歌手和表演者,还量身创作了快板节目《瓯江口之约》,吸纳了瓯江口当地街道及企业的四个歌舞节目,可以说这是一台精心打造且接地气的综艺晚会。

  今年,瓯江口迎来设立省级产业集聚区十周年。作为温州城市向东发展的重要阵地,这里不仅是温州中心城市的拓展区,还承担着温州中心城市从“瓯江时代”向“东海时代”承接并跨越发展的历史使命。十年磨一剑,海上起新城,这里是承载着希望与梦想的腾飞之城。据悉,本次演出地点选择在美丽瓯锦河畔十里樱花园南广场,这里是十里樱花园的起点,每年春天,花漫新城,已经成为网红打卡地标。

  本次活动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州市文化馆精心编排节目,温州日报瓯江口分社全案策划,并获得了温州世茂新腾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10月23日晚,扫描二维码观看演出直播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