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连夜召开农村饮用水和山塘水库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0-10-22 14:42:39

  9月3日晚上七时,文成县水利局召开农村饮用水和山塘水库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温州市水利局工作督查组、文成县相关乡镇分管领导和水利员、县农饮工程施工队以及县公投、水投、电投等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温州市水利局派驻文成农村饮用水攻坚行动工作组就近期对64处工程点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探讨;各有关乡镇、文成县农村饮用水工程EPC总承包负责人及施工方,逐一对乡镇进行梳理,对出现的问题均现场进行对接,落实责任人。

  据悉,文成县农饮工作和山塘水库综合整治的完成时间节点均是9月30日,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会议要求,全县农饮工作要在9月底前进行完工销号;山塘水库综合整治要完成6座。相关各方要通力合作,及时协调,倒排日期,按质保量顺利完成工作目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