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擂台”大比拼,陈伟俊要求基层一线投身“六比争先”打赢六场战役

温州网 2020-10-31 09:31:18

温州网讯 金秋的温州,战旗猎猎、号角声声。“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20年第三次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10月30日晚上召开。

市委书记陈伟俊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攻必取、战必胜”的信心决战决胜四季度,争分夺秒抓落实、快马加鞭往前冲,鼓足干劲、力争一流,全力收好官、谋好篇、探好路、开好局,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走在前列、作好示范。

会上晾晒了全市各乡镇(街道)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10位乡镇(街道)“一把手”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测。

陈伟俊在讲话中对各乡镇(街道)的精神状态、发展态势、特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大家在基层一线拼出了向上向好的态势、克难奋进的攻势、协同作战的气势,正是乡镇(街道)的底盘稳了,温州才能逆势加速、弯道超车、跨越赶超。希望各乡镇(街道)勇当“开路先锋”,锚定目标、铆足劲头,坚定信心、坚守任务,拿出示范引领的志气、拼抢争夺的锐气、攻城拔寨的豪气,在冲锋冲刺、决战决胜中交出高分答卷。

陈伟俊强调

实现“四季冲、全年赢”,乡镇(街道)要投身“六比争先”、打赢六场战役。

一要坚决打赢全面小康收官战,狠抓脱贫攻坚补短板、公共服务均衡化、乡村产业增动能,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落下。

二要坚决打赢村社换届攻坚战,层层落实责任,严把质量程序,做到“干中换、换中干”,确保全程全面高质量,把今天的得票率、满意率变成明天的战斗力、号召力。

三要坚决打赢平安夺鼎决胜战,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源头管控、协同攻坚,狠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控不放松,推动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四要坚决打赢美丽建设持久战,把环境整治作为村社新班子开门第一仗来打,加快打造美丽家园、激活美丽经济、发展美丽产业,最大限度发挥好美丽效益。

五要坚决打赢营商环境提升战,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理念,以民营企业家节为契机,真心服务企业,强化法治保障,打造亲清政商关系。

六要坚决打赢争先创优比拼战,聚焦高位谋划、破难攻坚、实干实绩开展大比拼,交出群众获得感、干部成就感、温州自豪感满满的成绩单。

市领导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出席。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