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供电所营配末端融合 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服务

2020-11-02 09:41: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许惠玲)10月28日,瓯江口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来到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了解新入驻小微企业用电需求,提前为客户编制供电“预方案”。

  据了解,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是瓯江口新区打造的第一个产业园,后续还会陆续引进机器人产业园、安全应急产业园、保税物流产业园等多个产业园。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总投资13.7亿元,占地面积295亩,是一个集生产、生活、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产业平台,目前共有入园企业99家。文博园项目的配套开闭所和配电房已于6月顺利送电,比计划提前近半个月。目前,温州吉路箱包配件有限公司、温州市舒淇服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已入驻,瓯江口供电所闻风而动,主动站在服务企业前沿,持续跟踪项目进度,用心提供“一站式服务”。

  “文博园项目落地之初,我们就主动参与其中,提前了解需求及建设周期,同步推进调试、验收、供用电合同签订,全环节实现‘无缝对接’。”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陈泽洲说道。

  为打造营配末端融合的供电模式,提升供电所服务保障能力,2020年1月1日,瓯江口供电所升级为全能型供电所。“通过这样的升级,我们实现了以‘网格化’最小单元深入客户,全面、快速、精确响应各类客户需求。”瓯江口供电所所长介绍,“只要客户提出需求,我们就能为客户提供业扩报装、电能替代、互联网+、电子服务渠道推广等项业务融合的‘一站式’‘一对一’供电差异化服务,实现技术咨询、业扩报装、电费发票、用电抢修、智慧用能‘一条龙’服务。”

  服务不仅升级,更进一步前移起点。瓯江口供电所与瓯江口管委会建立常态对接机制,提前布局电网配套工程,客户提出需求后100%就近接入;开通供电企业与不动产中心联合过户业务,同步“无感知”启动供电过户业务。今年以来,瓯江口的大中型高压用户办电环节压降为3个,简化外部电力接入行政审批流程,外部电力工程行政审批手续由客户经理全程代办;打通政企信息共享通道,一键调用各类证照,申请办电进入“零资料”时代,进一步加快回应政府、用电企业以及全社会用电需求,全力支撑瓯江口新区建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