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志愿者为小微企业提供安全生产咨询服务

2020-11-02 09:38: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小晨)10月29日上午,为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稳定向好发展,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企业积极参与、支持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筑牢“治隐患,防事故”的安全生产基础,瓯江口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志愿者为小微企业组织开展提供安全生产咨询服务。

  以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志愿者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引领、示范、指导、服务、监督等作用,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推动企业自觉加强安全风险防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动安全知识普及和责任措施落实,预防与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知识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企业“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思想,推动安全生产理念、安全知识入耳入脑入心。增强了企业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加强了安全理念养成,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和企业从业人员积极参与、支持安全生产工作,凝聚关爱生命健康、热心安全公益的正能量,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治的安全生产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