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号笔》“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启动会暨研讨会召开

2020-11-08 10:58:00

  2020年11月6日,由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主持起草的《记号笔》“浙江制造”团体标准暨第一次研讨会顺利召开。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温州市质量技术检测科学研究研究、温州大学中国轻工业制笔材料重点实验室、温州天好笔业等政府和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作为牵头单位主持会议,宣读标准立项文件,介绍与会人员。市监分局相关领导点赞金马文具在标准研制中的标杆作用,表示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将继续做好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

  会上,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晓风清介绍了“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的内涵与制定理念,对标准草案内容的先进性方向、标准制定要求以及产品的技术现状、标准制定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司质量总监陈贡新介绍公司的发展状况及团体标准《记号笔》在开发设计、制造工艺、实验室检测能力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代表就标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下一步,《记号笔》标准工作组将依据“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制定计划要求,及时整理专家们提出的修改意见,尽快形成标准征求意见稿,完成标准备案工作,争取早日发布标准。

  来源: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瓯江口新区分局

  作者:林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