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举行第四个“兰小草”爱心宣传日活动:接力兰小草 构筑道德链

温州网 2020-11-18 07:43:00
举行“兰小草”爱心宣传日暨“最美温州人·温州好人”发布仪式,既是对“兰小草”王珏未完成的“星雨心愿”的接力,也是对“最美”精神的传承和弘扬。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温州市第四个“兰小草”爱心宣传日暨2020年“最美温州人·温州好人”发布仪式在温州道德馆举办。

活动在《感动中国兰小草》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在致辞中表示,举行“兰小草”爱心宣传日暨“最美温州人·温州好人”发布仪式,既是对“兰小草”王珏未完成的“星雨心愿”的接力,也是对“最美”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更是对温州“大爱之城”品牌的再深化,对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再激扬。希望每一位温州人都能把爱心志愿贯穿在日常、融入到经常,将一次次普通的爱心活动集聚成一个壮大的社会群像,将一个个普遍的城市现象升华为一种永恒的城市精神,为巩固提升“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温州城市品牌建设作出贡献、奉献力量。

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徐伟中宣读“接力兰小草,构筑道德链”倡议书。“兰小草”爱心公益基金为洞头区慈善总会进行爱心慈善捐款。“兰小草”儿子王子震现场演唱了《兰小草》电影主题曲。

在“践行兰小草精神”事迹报告会上。洞头区卫生健康局干部卓思恩讲述了吕海生医生连续战疫35天,突发中风,倒在工作岗位上的先进事迹;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管护师卫庆讲述了战疫期间重症隔离病房的感人故事。

活动现场,18位2020年9-11月“最美温州人·温州好人”以及10位2020年“最美洞头人”受到表彰。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 丁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