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有一名从柬埔寨来的新冠肺炎病例?

贵阳公安云岩分局微信公众号 2020-11-18 15:17:00

  11月16日7时许,周某某在公交车站听到几个老年人在讲,“口罩要戴好,又有病毒了,从柬埔寨逃过来的”,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用手机在微信群里发布一条信息,内容是:“亲爱的姐妹们,备得口罩了,柬埔寨逃过来一个新冠状病毒的人,听说有个出租车司机都着了”,引起群内人员讨论和恐慌。

  下午2时许,周某某在云岩区看见有人在搭建红色帐篷,于是又用手机录制一段视频,录制视频的同时口述“开始封小区了,可能有点严重了”,并将视频发在微信群中,这时微信群成员朱某某和成员红某就在微信群回复,大约过了几分钟后,其称手机出现卡顿,就把发在微信群里的视频删除。

  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贵乌所收到情况后立即开展调查,经核实所传消息实属谣言,贵乌所民警立即联系周某某到所进行询问,并要求周某某在该群辟谣。根据调查结果,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周某某作出行政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