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开展平安校园建设专项督查工作

2020-11-20 09:18: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可可)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提高安全管理水平,11月18日上午,灵昆街道组织平安、社会事务、消防、食安等相关职能科室,联合派出所对街道范围内的6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平安校园创建进行专项督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校门口管控情况、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校园内消防设施是否健全、疫情防控措施,以及食堂卫生和菜品留样等方面,对校园内安全管理情况和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要求校方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街道后续会组织“回头看”,确保安全问题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学校所有人员都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时时刻刻将安全放在心中,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并加强安全防范体系建设,不断提高预防、应对和处置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