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品拍卖会屡爆惊喜价 这些作品最受青睐

温州网 2020-11-30 09:06:00
全场177幅作品在两个多小时内走完拍卖流程。据本次拍卖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因受疫情影响,价位高的作品成交率有所影响,但价位中等的作品价格还是比较坚挺。

书画拍卖现场人气爆棚。文广 摄

  温州网讯 “3000元”“5000元”“8000元”“12000元”“13000元”……随着拍卖师的一声“成交”,一幅陈铁生4平尺的作品以13000元成交,现场爆出阵阵惊讶声。现场一位李先生表示,这价格比预想的高出一半。

  昨天下午,2020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书画艺术品拍卖会如期举行。全场177幅作品在两个多小时内走完拍卖流程。据本次拍卖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因受疫情影响,价位高的作品成交率有所影响,但价位中等的作品价格还是比较坚挺。

  此次参拍作品作者包括方介堪、马公愚、马孟容、谢磊明、周昌谷、刘旦宅、吴思雷、林曦明、林剑丹、萧耘春、张如元、谢振瓯、陈忠康等名家,也涵盖了一批中青年书画家的作品。从起拍价上看,涵盖几百元、几千元到几万元。

  现场一位马先生拍得多幅马亦钊作品。马先生说,自己姓马,是温州马家的忠实粉丝,所以看到马家的作品特别心动,一口气拍了好几幅。

  据拍卖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拍卖会最畅销的还是林剑丹、陈忠康、林曦明等先生的作品,他们的作品从数千到数万元,竞价比较激烈,一幅林剑丹先生的6平尺作品从12000元拍到28000元。此外,蔡心谷的一幅4平尺作品也拍到6000多元,一位藏家表示,蔡心谷的佳作理应拍到这个价格,只是前几年的价格拍低了。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叶朝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