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集市”受热捧!温州首届慢米节暨慢生活市集现场体验活动举行

温州网 2020-11-30 10:25:00
11月28日,温州首届慢米节暨慢生活市集现场体验活动在七都街道前沙村举行。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11月28日,温州首届慢米节暨慢生活市集现场体验活动在七都街道前沙村举行。

在集市现场,来自七都、藤桥、山福的农户们向市民游客提供了熏鸭、熏鸡、鸭舌、板栗、大米、番茄、猕猴桃、年糕、茶叶等无公害、纯天然、低价格的绿色农产品。据了解,鹿城区很多农产品远在深山无人睬,当地农户饱受“销售难”困扰,此次通过“供销集市”架起了鹿城乡村和市民之间产销对接、消费扶贫的桥梁,进一步带动农户增收,实现市民受惠。

据介绍,此次“供销集市”的举办,是“供销合作”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的又一尝试。“供销合作”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线上以“供销云店”为主,线下通过“绿色服务伴我行”农产品进社区等形式,让农民扩大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鹿城乡村振兴。接下来,鹿城区供销社将继续打造产销对接平台,在保证老百姓餐桌安全的基础上,让更多本地农产品走上餐桌,为消费者提供实惠和便利,帮助农户实现增收致富。

记者 金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