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330国道沿线企业党员互助联盟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0-12-01 17:55:1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志才)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的重要抓手,瓯江口应急生态局党支部在“服务常态化”上继续落实好330国道沿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于11月30日下午在温州海岳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召开瓯江口330国道沿线企业党员互助联盟会议,沿线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员和企业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强调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新安法》等法律法规;安全管家负责人对互助联盟的企业安全隐患检查重点和工作台账作了详细地解说和指导。

  温州瓯江口330国道产业带党建联盟通过邀请专家对330国道沿线企业行业进行现场隐患检查并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联合企业成立党建联盟,带头学习,构建起企业间“互查、互学、互助”的通道,让企业之间相互汲取管理经验,相互排查事故隐患、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优化对企业的服务。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协调统筹能力,深挖深层次矛盾和原因,补短板、销盲区,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