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机关掀起学习贯彻落实陈伟俊赴瓯江口宣讲中央和省委全会讲话精神高潮

2020-12-01 17:55:23

  温州网讯(通讯员 包茜茜 陈超)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机关继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潮后,根据集聚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的要求和管委会机关党委的部署,11月30日至12月1日,机关各部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落实陈伟俊赴瓯江口宣讲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讲话精神的新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陈伟俊书记赴瓯江口宣讲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六大目标定位”,主动扛起使命担当,奋力打造“城市向东拓展的主窗口”。

  会上,各支部学习了陈伟俊书记在瓯江口宣讲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时的讲话摘要。陈伟俊在讲话中强调,要学深悟透中央全会、省委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要求,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紧密结合区域发展实际,谋划实施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大事要事,努力推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各支部书记还传达瓯江口集聚区党工委会议上梁超书记的讲话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中央全会、省委全会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方向,精准定位,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提振信心,奋战奋进,确保完成年内目标,做好明年的谋划。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悟透陈伟俊书记讲话精神,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瓯江口成为温州的一方热土、一个亮点、一个增长极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提高工作水平,为瓯江口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履职尽责。要大干快上,积极攻坚克难,在全力服务瓯江口实体经济发展、新兴产业培育上奋发有为。要开放思维,着力提质增效,争当推动瓯江口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双循环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排头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