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会见慰问劳模代表:弘扬劳模精神,引领时代风尚

温州网 2020-12-03 09:50:00
向载誉归来的全国劳模及各位劳模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龙湾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  12月2日下午,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会见慰问全国劳模胡东方及龙湾区劳模代表,向载誉归来的全国劳模及各位劳模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龙湾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据悉,龙湾区劳模胡东方在刚刚召开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今年50岁的胡东方是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模具设计师,从事国家电网电能表等模具设计30余年,掌握国家防窃表20多项核心技术专利。作为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18年浙江省十大劳模工匠年度人物,他用攻坚克难的职业操守,诠释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周一富指出

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龙湾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全面掀起“六比争先”奋进热潮,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这其中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周一富要求

全区上下要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的时代精神,用劳动精神引领风尚、激发干劲。要积极调动好广大劳模与劳动群众的工作热情,完善劳模脱颖而出的机制。要高度重视、关心劳模,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进一步落实劳模保障政策。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胡东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以及进京受表彰的切身感受。区劳模协会会长王茂法宣读了倡议书。会议要求,各级工会、劳模先进、广大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引领广大劳动群众为龙湾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要锐意改革创新,建设更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的工会组织。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能,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指引奋力前行,在推进龙湾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