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新去处!温州市区这条2.5公里长的游步道即将完工

温州鹿城发布 2020-12-04 07:52:00
好消息,市民休闲又添新去处!鹿城区大南街道景区社区创建工程将于本周内完工

好消息,市民休闲又添新去处!鹿城区大南街道景区社区创建工程将于本周内完工,届时将串联起世贸中心大厦、马鞍池公园、美人戏台、大南里、巽山公园、白鹿洲公园、方正滨河公园、置信大厦等多个地标,形成一条长约2.5公里的城市高颜值游步道。

大南街道景区社区创建工程于今年10月份开工,以“都市魅力、文旅融合”为主线,以“探寻两心之间的秘密花园”为主旨,将打造“漫步黄金走廊,徜徉温州后花园”为主题的城市文化风景。工程以世贸中心大厦、置信大厦为两个端点,中间贯穿马鞍池公园、美人戏台、大南里、巽山公园等多个节点。

“在这条景区社区长廊中,我们针对大南街道文化景点故事进行了一个深入挖掘,并予以集中展示。”大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工程创建中,街道在滨河公园入口处设置铁艺主题景观,并在游步道沿途多处设计耳熟能详的温州俚语景观小品,让市民在悠闲漫步中,体味温州妙趣横生、口口相传的市井哲学,以及生活智慧。

此外,在这条景区社区游步道中,还设置有山前街生活小广场灯光景观筒、联合彩虹下沉广场等,时尚鲜明的装饰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光打卡。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