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赴温州肯恩大学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温州网 2020-12-04 07:52:34

温州网讯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走进温州肯恩大学,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葛益平围绕“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大核心要义,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并结合当前温州的内在优势、发展态势,与师生们作深入交流。

葛益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擘画了未来发展蓝图、规划了实践路径、作出了重大部署,是一次举旗定向、团结奋进,继往开来、承前启后,凝聚共识、凝心聚力的大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温州独特的文化优势、浓厚的民营经济发展优势、良好的环境优势和区位优势,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升都市区能级、提速内外交通建设等方面,不断增强对未来发展态势的科学研判,进一步坚定对温州发展的信心。

葛益平寄语温州肯恩大学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围绕“高水平、国际化”的标准,谋划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对外交流,努力打造成为中外合作办学典范。要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搭建学术交流、论坛、峰会等平台,助力推动温州在经济、文化上开展更多的国际交流合作,提升温州城市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助力温州续写好新时代创新史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