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将全力打造温州中心城区西南主门户

温州网 2020-12-05 11:39:21
近期,他们聚焦瓯海区品质商业(艺术餐厅)建设,梳理的21个招商项目集中分布在中心区和南部新区两个板块。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瓯海区打造高品质消费领先区项目招商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人瓯海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朱煊赫表示,近期,他们聚焦瓯海区品质商业(艺术餐厅)建设,梳理的21个招商项目集中分布在中心区和南部新区两个板块。

  龙舟综合馆是本次招商项目之一,其位于中心区南单元龙舟基地北岸,面积有23761平方米,本次计划引进主题艺术餐厅、亚运美食街区等项目。自2018年亚运龙舟基地项目落地瓯海中心区开始,瓯海便以建设“亚运新城”为目标,在核心区域规划布局1052亩用地的奥体龙舟运动公园,瓯海正式进入了亚运时代。

  南部新区以温瑞塘河为主线,通过塘河样板段的建设,将塘河博物馆群、万象城、月榕里等项目串点成线,构建水上、路上两条观光路线,并逐步向周边片区辐射,打造成集聚文化、商业、休闲、旅游、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生活街区,南部新区环境品质和商业氛围大幅度提升,南部新区从低端制造业迈入科创大产业阶段。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蔡雨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