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主任、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黄阳栩:攻坚克难 使命必达

温州网 2020-12-25 10:40:00
他用拼搏进取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为树立新时期发改干部形象作了生动注解。

温州搭乘长三角快车道,城市能级不断提升,一体化红利不断释放……这背后,离不开黄阳栩的奔波劳苦。在他的主动担当、积极争取下,温州长三角一体化、华商华侨综试区、特色小镇、未来社区等一项项创新示范工作取得突破。他用拼搏进取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为树立新时期发改干部形象作了生动注解。

“温州正全力打造全省第三极,需要有第三极的作为和表现。”黄阳栩非常关注温州城市发展,经常思考如何巩固提升城市竞争力,他一直对标先进城市和地区,以赶超姿态加压奋进。

抓大项目、大抓项目,是黄阳栩投入最多精力的一项工作。疫情期间,他谋划提出“项项通”等工作平台,集聚资源要素,为各地开工建设赋能。为缓解温州土地、资金等要素短缺难题,他成了往返杭温两地的 “钟摆族”,时常上午坐动车去杭州谈工作,晚上赶回来准备第二天会议。在他的带领下,温州的省级重大产业项目列入数屡创新高,近两年累计争取获得省级以上奖补资金25亿元,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黄阳栩经常这样激励和告诫自己。还记得,在全省开展第一批“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创建时,温州没有一个平台入选。心急如焚的他,立刻启动创建攻坚行动,在全市排摸产业平台底数,积极调研召开座谈会,筛选研究创建方案,按照“至少创成一个”的目标,形成梯队创建计划,并密集赴杭州等地,征询专家意见,对接省级部门争取最大支持。经过不懈努力,温州有2个平台成功入选省第二批、第三批“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创建名单。

“永不服输,一心扑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 这是身边同事对黄阳栩的评价。

王民悦 叶凝碧 整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