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进军两轮造车 推出三款智能电动车

温州网 2021-04-07 17:19:00

  温州网讯 4月7日,哈啰出行推出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以及支持该系统的智能电动车,正式进军两轮造车。哈啰表示将推出三款智能电动车,分别为哈啰A80(精灵)、哈啰B80(魔灵)以及哈啰A86(图灵)。

  据悉,哈啰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包括五大出行解决方案,分别为Hi-OS、Hi-Power、Hi-Safety、Hi-Service和Hi-Life方案,用于改善消费者在人车互动、车辆能源、车辆安全、售后服务、出行生活五大领域所遇到的痛点。通过VVSAMRT超连网车机系统,哈啰实现了手机和电动两轮车的超级连接,做到了“把车子装进手机里”。

  在Hi-Power解决方案中,哈啰与宁德时代共同研发了超级电池,可以实现超过70公里续航,1小时快充,以及超过2000次完整循环充放电。此外,它采用了车电绑定技术,自带定位,如果被偷,可远程一键锁停。哈啰电充车表示,哈啰电动车也支持以换代充。其换电网络布局了100多座城市。

  据哈啰电动车方面透露,哈啰VVSMART系统将不仅应用在哈啰自家的产品上,也将向行业其他品牌开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