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用互联网思维创新理论宣讲

温州网 2021-05-16 09:43:52

温州网讯  “新一期的《“百博说”“书记说”“青年说”》又开讲啦,赶快点击视频一睹为快吧!”日前,瑞安市民朋友圈刷屏了这条推送内容。5月份以来,一批瑞安“三新”主播短视频上线,精彩纷呈,短短10天间,总点击量突破5526万人次。

“三新”主播,是今年以来瑞安市邀请百名知名博士、23个镇街书记、数十名青年才俊的统称。

“我在中科大的时候,几何奖最高奖得主陈秀雄教授来选拔学生,他跟我聊起来,发现我们都是温州人,温州是数学家之乡……”26岁的瑞安青年数学家陈杲在小视频里,勉励瑞安青少年找到兴趣点,通过长时间的努力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国内也出现印度输入病例,但我们国家在疫情开始到现在总结出了非常丰富的经验,经受住非常严峻的考验……”网红医生、复旦大学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张文宏娓娓道来,解答家乡父老的热切关注。

23个镇街书记,从网上吆喝卖本土特产,到学思维学党史办实事,他们讲述的是镇街的发展举措,也是对家乡父老的承诺担当。“面向新征程,曹村将用透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思维方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探索未来乡村建设……”曹村镇党委书记高泉印的1分零6秒短视频,配上如画的曹村风景,动情地讲述未来乡村发展的具体举措。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夏盈瑜

记者 项武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