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温州网 2021-06-30 12:20:25

温州网讯(余秀虹/文 李建安/摄)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特别是习近平同志两次对瓯江口讲话精神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6月28日,瓯江口召开“习近平同志视察瓯江口我在场、瓯江口的发展我见证”专题报告会,邀请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春东、经济发展局副局长付天宇、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孙决策作专题报告,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奋战奋进、真抓实干,切实加快推进瓯江口开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报告会上,陈春东、付天宇、孙决策分别以《半岛精神之港,锻造瓯江口城市发展新内涵》《十八载风雨同舟 沧海变桑田 我所见证的瓯江口拓荒牛精神》《瓯江口梦想起航时 亲历的瓯江口前期开发建设》为主题,围绕习近平同志两次对瓯江口的指示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详实的史料,并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半岛工程建设的艰难历程,重现了瓯江口建设者勇挑重担、激情燃烧的奋斗故事,展示了瓯江口人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巧干苦干的奉献精神、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的大力精神、百折不挠的拓荒精神,进一步弘扬瓯江口人“拓荒牛”精神,对瓯江口广大党员干部打造“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瓯江口广大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主题党日、“六个一”党员教育活动等,深入开展“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和四史主题教育活动,邀请各界老专家老党员老建设者讲初心、谈体会,增长见识、拓宽视野,将其作为推进中心工作的精神动力,集中抓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努力开创“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建设新局面。

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