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督查“迎国庆”高速沿线环境整治,要求打好“拆整建管美”组合拳

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督查“迎国庆”高速沿线环境整治,要求打好“拆整建管美”组合拳

温州网 2021-09-28 10:08:00
相关部门、镇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标准,明确责任,迅速行动,理顺机制,全力推进高速沿线环境整治,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面貌迎接国庆。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国庆节即将来临,9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麻胜聪带队督查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麻胜聪强调,相关部门、镇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标准,明确责任,迅速行动,理顺机制,全力推进高速沿线环境整治,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面貌迎接国庆。

当天,麻胜聪率相关部门一把手、沿线镇街负责人,从万松东路出发经滨海大道到瑞枫快速线,由瑞安东高速入口经甬莞高速、温州绕城高速到高速公路飞云出口,再从江南大道经飞云江五桥到瑞枫线,又从高速公路市区入口到高速公路马屿出口,对沿线区域的洁化绿化、违建拆除、旧村拆改等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沿线环境虽较以前已大为改观,但是也存在乱搭乱建等疤点。

一路行、一路看、一路查、一路评。“这里的田园整洁有序。”“这里的疤点要尽快拆除”……麻胜聪既点赞环境整治好的地方,也直陈沿线每一处乱象,并提出整改整治意见,要求属地镇街、相关部门加强联动,迅速落实。对于美丽田园工作,他要求加强谋划指导,推动农田科学轮作种植,进一步提升田园环境、促进农民增收。在高速公路飞云出口,麻胜聪实地察看周边环境,听取飞云高速出口景观提升工程情况。麻胜聪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整治力度,提升绿化品质,切实展现良好形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麻胜聪指出,环境是最大公共产品,是普惠民生工程,是城市核心竞争力。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八美八化”环境综合提升新三年行动,深化“一河十六路”整治,扎实做好高速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着力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

麻胜聪要求,标准要高,拉高标杆、匠心推进,打好“拆整建管美”组合拳,在干净、整洁、有序基础上实现景观化、美丽化;动作要快,制定“任务书”、绘好“时间表”,清单化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迅速掀起整治新高潮;责任要明,明确部门、街道、平台之间职责,确保有人整、有人建、有人管,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机制要顺,构建指导、整治、检查、验收、销号的闭环机制,建立健全比拼、协调、保障机制,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快速推进。

市领导林增丰、周晓华等参加督查。

原标题:麻胜聪督查“迎国庆”高速沿线环境整治,要求打好“拆整建管美”组合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