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开展交通和住房项目“三服务”活动

瓯江口开展交通和住房项目“三服务”活动

温州网 2021-11-12 16:44:04

  温州网讯(通讯员 胡焰)11月10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率区住建局相关人员赴G228国道灵昆段、九珑湖、金茂等项目开展“三服务”工作。在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推进存在问题的汇报。

  在走访过程中,陈峰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倾听诉求,设身处地为项目排忧解难,并当场落实解决了企业反映的一些问题。

  陈峰强调,G228国道灵昆段建成具有重大的意义,集团公司要紧抓节点,加大力量投入,全力冲刺,确保G228国道灵昆段按期通车。九珑湖、金茂项目开发单位要进一步深化项目品质建设,打造人景交互的宜居环境,确保项目以高品质标准如期交付业主。区住建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牵头对接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化解存在的问题,保障项目如期竣工,助力打造瓯江口宜居宜业的湾区智创新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