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1青科会倒计时| 本周末,看瓯江口

2021青科会倒计时| 本周末,看瓯江口

温州网 2021-11-13 09:57:40
绿植焕发生机,瓯江口大道展露新颜,道路两侧道旗迎风挺立,“瓯江口欢迎你”等雕塑展示出磅礴力量。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2021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于11月13日在温州拉开帷幕。作为2021青科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急救与灾难医学高峰论坛将于11月14日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

  为迎接八方来客,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全域整治,加强市容秩序管控,做好市政设施维护,加大环卫保洁力度,做好绿化提升工作,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绿植焕发生机,瓯江口大道展露新颜,道路两侧道旗迎风挺立,“瓯江口欢迎你”等雕塑展示出磅礴力量。瓯江口分会场周边更是充满了浓浓的青科会氛围,系列摄影展作品展现出瓯江口蓬勃的发展态势。

  国际急救与灾难医学高峰论坛以“应急、融合、创新、发展”为主旨,致力于提高新一代青年科学有灾难医学水平、促进生命健康领域学术成果转化能力,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增添一束应急医学领域的学术之光。

  据了解,本次国际急救与灾难医学高峰论坛将邀请中国工程院付小兵院士、郑静晨院士,世界急救与灾难医学协会主席、哈佛大学教授Gregory R. Ciottone博士,法国复苏委员会(CFRC)的主席Pierre Carli博士等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报告。届时,逾百位国内外相关领域青年专家,将会围绕急救与灾难医学、防护医学展开广泛探讨与交流,分享灾难救援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将于11月13日在瓯江口发展大楼进行揭牌。该院是天津大学与温州市政府、温州瓯江口管委会联合创建,于今年3月份注册成立的新型高能级研发机构。围绕安全应急领域,以生命健康产业为主导方向,开展应急医疗装备器械与药品等方面的研发与转化。

  本周末,温州新闻客户端、快点温州客户端等平台将对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揭牌仪式和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国际急救与灾难医学高峰论坛进行现场直播,尽请关注。直播链接如下:

  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揭牌仪式直播开始时间为11月13日16点。

直播二维码

  “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国际急救与灾难医学高峰论坛直播开始时间为11月14日上午9点。

直播二维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