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环境整治提升“年度任务”完工

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环境整治提升“年度任务”完工

温州网 2021-12-28 08:20:00

温州网讯  记者日前从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今年龙湾区继续以洁化、绿化、序化、亮化、美化、文化、彩化等“七化”为标准,连线成片全力推进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环境整治提升。目前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全面完成科技城南核心区等3个区块和瓯海大道等10条道路的环境整治提升。

今年是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环境整治提升的“攻坚年”。早在年初,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就开始制定环境整治提升的“年度计划”,对科创走廊周边实施精准、高效管理,尤其是道路保洁、市政绿化设施管养等均按一级标准进行维养。在常态化管理过程中,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管理占道经营901起,查处不文明施工174起,立案查处道路扬尘污染行为336起,修复破损面积约4500平方米。

在环境整治提升的过程中,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精品化推进项目提升,以打造精致空间为目标,开展科创走廊精品示范片区创建行动。结合环卫设施人文化、市政设施特色化、公园绿化主题化等,完成了33个环境提升项目,打造了“可亮相、可参观、可考察”的科创走廊精品路线。

据了解,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全年共开展专题督查30次,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已被龙湾区纳入全域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整治完成情况被纳入各单位年度考绩,实现了市容秩序常态化管理,确保所有提升项目全部按时间节点完成。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环境整治提升“年度任务”完工

记者 夏婕妤 通讯员 陈小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