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馨服务让疫苗接种更暖心

温馨服务让疫苗接种更暖心

温州网 2021-12-27 07:33:00

  温州网讯 近日,鹿城区七都街道进一步深入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该街道针对辖区内老龄人口和建设工区流动人员较多的实际情况,组织力量入点入户宣传动员,安排专车专人接送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

  12月26日下午,记者在位于七都金融科技文化中心的疫苗接种点看到,许多老人在家人以及街道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陆续前来接种疫苗。疫苗接种点的工作人员对自愿前来接受疫苗接种的老人进行严格的接种前评估和接种后留观,现场秩序井然。“打了(疫苗)放心点!”现年已92岁高龄的吟州村老人张祖烈乐呵呵地对记者道。他的老伴也已于近日接受了新冠疫苗接种。

  据悉,截至12月26日,七都街道已对辖区居民和流动人口进行了44000余剂次的新冠疫苗接种。此外,街道还给部分辖区内老人赠送了生活用品。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温馨服务让疫苗接种更暖心

  记者 杨冰杰 通讯员 林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