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梁超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梁超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温州网 2022-01-04 11:04:58
1月3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带队到区各防控专班、卡点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祥宝)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安全秩序,1月3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带队到区各防控专班、卡点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灵昆高速、南口大桥卡口,梁超详细询问检查点人员轮班值守、后勤保障、人员管控、应急措施等情况,并代表集聚区党工委对他们的坚守表示感谢。梁超强调,交通卡口是疫情“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前端关口,相关部门、街道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着眼长远,未雨绸缪,全面升级卡口检查级别,坚决切断传播途径,牢牢掌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动权。元旦、春节假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大家要提高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落实管委会部署要求,强化联防联控、责任落实和值班值守,以严密有效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做好重点人群排查监控、疫情预警等工作,同时加强对来往车辆、相关人员的排查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在区、街道两级防控办信息排查中心,梁超详细了解中心日常运作、节假日值班值守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他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复杂,防控办是疫情防控的作战指挥中枢,要充分发挥指挥、协调、督导和“上传下达”作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随后,梁超前往瓯江口公安分局看望慰问协查管控专班中值班的管委会抽调干部及公安干警。他指出,要将推送数据的核查、摸排作为重中之重,讲究科学方法,及时准确将这些数据和人员核查到位,加强协同配合,确保第一时间摸清轨迹、推送报告,为疫情管控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