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S1线多措并举护航春运

温州S1线多措并举护航春运

温州商报 2022-01-25 09:14:50
为了实现春运保障有的放矢,幸福轨道公司各部门、合作单位先后出台11套春运保障方案。

春运期间“志愿者红”闪耀在S1线全线。 图为志愿者帮乘客购票。

2022年春运大幕开启,作为温州轨道交通S1线运营单位,浙江交通集团旗下的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第一时间成立2022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统筹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强化运输组织和设备保障,打响春运保卫战。

为了实现春运保障有的放矢,幸福轨道公司各部门、合作单位先后出台11套春运保障方案,深化行车、客运、消防、防疫、综治专项治理,最大限度强化春运保障。在客运组织方面,该公司对2022年春运客流情况进行专项分析,并进行科学化调整,针对客运枢纽站及临近景区及商圈的车站,如针对温州火车南站、机场站、惠民路站等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S1线各车站做好人员、票务、物资等方面的准备工作,以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大客流。

春运期间,“志愿者红”也闪耀在S1线全线。自春运首日起,公司多个志愿活动便齐齐助力,身着红马甲的百余名党员志愿者忙碌在S1线各大车站,为乘客提供乘车指引,协助乘客购票、进闸等,帮扶特殊乘客、携带大件行李乘客,全力保障乘客的春运出行。据悉,系列志愿者活动将持续整个春运期间,运营期间,全线每日现场都将有800余名工作人员为春运出行保驾护航。

在疫情防控方面,温州轨道交通S1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乘客进入S1线需出示温州防疫码,配合测量体温,进入S1线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此外,各车站严格落实消杀工作,除每日3次的全面消杀工作外,还针对安检设备、自助售票设备、闸机等乘客频繁接触的设施设备进行重点、高频消杀,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