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疾控中心发出重要提醒:苏州来(返)温人员请立即报备

温州市疾控中心发出重要提醒:苏州来(返)温人员请立即报备

温州网 2022-02-16 07:38:09

  温州网讯 据苏州发布消息,截至2月14日11时,苏州市“2·13”疫情中,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温州市疾控中心发出重要提醒:2月3日以来江苏省苏州市来(返)温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居)或入住酒店报告,有工作单位的同步向所在单位报告,并配合属地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近期从省外来(返)温人员,务必事先打开“温州防疫码”预申报行程,温州防疫码已开通返温来温预申报功能。提倡抵温后24小时内就近前往指定核酸检测点进行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市疾控中心提醒,当前正值春节后人员返程高峰,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大市民朋友请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防疫信息,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保持“一米线”等健康生活习惯,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入各类公共场所积极配合“测温、亮温州防疫码、戴口罩”;主动接种疫苗,携手共筑防疫屏障。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疾控中心发出重要提醒:苏州来(返)温人员请立即报备

  记者 孙余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