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医生中招?假的!

温州医生中招?假的!

温州辟谣 2022-03-11 22:10:00

  3月11日,群圈流传称“第三例来了,医生中招!”,并附上一则“【温医二院】紧急通知。”

图片

  经温州辟谣侠向鹿城区疫情防控办核实,此消息为谣言截至3月11日中午12点,共报告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根据通报,3月9日22时19分,鹿城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3月10日,鹿城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后确诊为阳性感染者,是确诊病例1的密接,在隔离点检出。具体疫情信息,请以官方公布信息为准。

  请广大群众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辟谣侠温馨提醒

    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也是法治社会。网络社交平台具有快速的传播性,请不要随意转发不经确认的信息,更不要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谣言止于智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