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央视农村频道打卡竹里美丽乡村

央视农村频道打卡竹里美丽乡村

泰顺发布 2022-03-17 11:01:24

经中共泰顺县委宣传部策划,泰顺县融媒体中心、竹里畲族乡前期多次沟通、对接,3月7日,央视17频道《我的美丽乡村》栏目摄制组一行到泰顺县竹里畲族乡蹲点拍摄节目,于3月15日完成节目录制。

此次录制,该摄制组以“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为主题,就“铁皮石斛特色产业、研学农旅活动、春茶采摘、药材美食、竹艺产业、民宿经济、畲族非遗文化”等为主要内容,充分展现竹里畲族乡美丽生态景致、文化传承、产业发展等内容。栏目组充分联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力量。除与县级台摄像记者共同录制外,还创新采用由县级台主持人贯穿节目主持的形式。这也是泰顺融媒体中心首次有在职主持人主持央视整档节目。

据了解,该栏目每期节目时长为25分钟。这次蹲点,共拍摄2期节目,将安排黄金时段在央视电视平台播出,并在“央视频”新媒体平台同步展播。

记者:张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